close
『I』 溫柔
我想我是不夠溫柔的,就連到了這個時候,連該怎麼把你留下來的話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說。
所以那天你對我說要走了的時候,我的失落慌張了起來。
我知道我不夠溫柔,可是給你自由,就是...我的溫柔。
距離你的離開已經362小時56分39秒,我還沒找到我應該運行的方向。
我試著在房間裡閒晃呆坐,不要去那些可能會勾起回憶的地方。
房裡所有的東西依然都提醒著我你的存在,還有我無能為力的等待。
我用了太多力氣握你的手,卻沒有力氣放開。
到今天才知道,放手比握手更需要力氣和勇氣。
雖然我不知道在哪.........
可是我就是知道你在這世界的某個角落,我們都在等待著相遇的那天到來。
有時候自己是曾有一些掙扎的,在只有自己面對真的自己的時候。
這個世界所帶來的目眩神迷太容易令人迷失自己,所以在只剩下自己面對自己的時候,孤獨這件事反而變的好難。
要面對自己的脆弱,面對自己的迷惘,還要面對這個世界因為自己的成長因而看清的失落。
因為幻滅是成長的開始,所以我決定開始武裝自己。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五月天瑪莎之音樂愛情故事  source: maydayqq@ptt.cc/ HitFm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 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